中職》桃猿二連勝兄弟 陳禹勳35次救援成功平紀錄

陳禹勳追平紀錄。 圖/取自Lamigo Monkeys粉絲團。

Lamigo桃猿今於主場與兄弟進行本周二連戰的第二戰,王牌投手史博威首局遭遇亂流狂失5分,但暴力猿打線於比賽中後半段甦醒,最終靠著菜鳥林立的致勝三分砲,終場10:7痛宰兄弟,下半季戰績穩居第一。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史博威開賽不穩,隨後漸入佳境,最後仍完成6局的先發工作,總計被敲出9支安打,失掉6分自責分,防禦率上升至2.65,但仍順利收下本季第14勝,落後勝投王羅力2勝。

「鄉長」陳禹勳九局上登板救援,用了15顆球,用完美的三上三下成功關門,收下本季第35次救援成功,一舉追平2014年由Lamigo前洋將米吉亞所創下的聯盟最多紀錄,未來若能再拿下救援成功,將創下聯盟的新紀錄。

陳禹勳表示,本季有六次救援失敗,米吉亞僅有一次,防禦率更低,能追平紀錄感謝隊友幫忙,打擊、守備和守備都很給力。

陳禹勳本季出賽56場,全部都是後援出賽,拿下2勝4敗,35次救援成功,58.1局的投球,送出63次三振,僅有27次保送,防禦率是生涯新低的2.31。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