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橫掃桃猿 重新奪回龍頭寶座

統一三連勝,登上下半季第一。 圖/取自統一獅官網

統一獅今晚以6比3擊敗Lamigo桃猿,本周三連戰橫掃對手,下半季戰績28勝22敗,勝率0.560些微領先桃猿的0.558,重新要回龍頭寶座,但兩隊已無勝差,下半季冠軍爭奪進入白熱化。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統一本周三連戰投手表現出色,三戰僅失6分,平均一戰僅丟掉2分,加上打線支援,本季首度橫掃Lamigo,也重新站上首位,最快周三點亮魔術數字M8。

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未來剩下10場比賽,每一戰都很重要;球隊之前陷入些低潮,經過教練協助、球員調整,已逐漸回到軌道,連勝後壓力也減輕許多。

統一本土王牌潘威倫,此役先發6.1局,僅用了83球,被敲出9支安打,送出5三振,失三分,用優質先發拿下第六勝,技壓Lamigo年輕本土投手林樺慶的5局失5分。

統一明星游擊手陳傑憲今繳出猛打賞,本季已敲出159支安打,突破「綠色坦克」2011年寫下的單季157安的隊史紀錄,安打王之爭則落後王柏融8支,打擊率也以3成99,些微落後王柏融的4成02。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