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辣蜜趴第三滴蜜 LamiGirls歡樂簽名會登場

LamiGirls開始在全猿主場舉辦簽名會。

Lamigo桃猿隊將在9月30日(六)以及10月1日(日)辣蜜開趴,專屬啦啦隊LamiGirls的感謝主題即將到來,辣蜜趴第三滴蜜將由LamiGirls開始在全猿主場舉辦簽名會,持續散發辣蜜魅力。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LamiGirls在2016以及 2017年都推出音樂作品,今年的 2nd寫真EP「勇氣的每一秒」更是誠意滿滿!寫真書頁數比去年更多,除了20位女孩個別的唯美寫真以及每位女孩的文字訪談外,充滿夏天和陽光氣息的泳裝照也首度呈現在大家眼前,粉絲引頸期盼的首波簽名會搭著辣蜜趴熱潮即將開辦,與LamiGirls近距離互動的時光就在辣蜜趴。

辣蜜趴之「勇氣的每一秒」簽名會將在桃園球場場外舞台進行,炒熱辣蜜賽前活動第二波並分兩周舉辦,10月1日(日)15:30至16:30將由魅力學姊組率先出動,隊長慧慧領軍、陸筱晴、MIA、小茶、曲羿、琳妲、小鹿、倪暄、小咪、張庭、巫苡萱、巧柔、詩妮、阿布舞、布孟璇、班班出席簽名會。

10月8日(日) 「勇氣的每一秒」簽名會則由活力學妹組接手完成,2017年加入的四位超級學妹籃靖玟、牙璽喬、陳玟伶和李亞璇在15:40開始至16:30進行賽前簽名會,簽名會採限時制且限簽2nd寫真EP「勇氣的每一秒」寫真書,簽名會依現場規定為主,辣蜜趴即將到來,LamiGirls希望與大家相約辣蜜的每一秒。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