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辣蜜趴第一滴蜜 拉丁情猿辣蜜版舞台劇下周六日登場

拉丁情猿辣蜜版舞台劇下周六日登場。

Lamigo桃猿隊將在9月30日(六)以及10月1日(日)辣蜜開趴,專屬啦啦隊LamiGirls的感謝主題即將到來,辣蜜趴第一滴蜜將再度為球迷朋友帶來由果陀策畫的專屬全猿主場舞台劇「全猿捷劇場」迎賓,辣蜜趴將公演「拉丁情猿辣蜜版」,在賽前短短三十分鐘帶來果陀舞台劇的辣蜜魅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拉丁情猿辣蜜版」仍由果陀導演王慕天操刀,LamiGirls過去都是客串的姿態出現其中,搭配果陀專業演員、阿誠以及吉祥物猿氣小子、大聖與主場球迷同樂。這次為了辣蜜趴除了帶來不一樣的開場表演外,也特別擴大舞台劇演出陣容,展現LamiGirls多元的表演面向。

辣蜜趴之「拉丁情猿辣蜜版」將在桃園球場場外舞台進行演出,炒熱辣蜜賽前活動第一波,9月30日(六)出動慧慧、MIA、張庭、巫苡萱、巧柔以及紅豆;10月1日(日)則由琳妲、小咪、曲曲、阿布舞、亞璇進行賽前演出,LamiGirls希望球迷朋友闔家大小光臨賞劇。

辣蜜趴9月30日(六)進場時間為16:30,10月1日(日)進場時間則為14:30。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