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奪72勝破紀錄 陳禹勳50-50寫歷史

Lamigo創下聯盟史上最多勝。 圖/取自Lamigo官方粉絲頁

Lamigo桃猿本季一枝獨秀,今擊出15支安打,包括捕手張閔勛,8局上代打擊出勝利打點安打,終場3比2擊敗富邦悍將,收下本季第72勝,一舉打破聯盟紀錄,成為聯盟史上單季勝場數最多的球隊,未來可望將記錄向上堆高。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Lamigo救援王陳禹勳九下登板完成3上3下,順利收下本季第34次救援成功,已經是本土史上最多救援成功的陳禹勳,只差一勝就能追平米吉亞的單季35次救援成功,甚至超越前輩,寫下「鄉長障礙」。

這次救援成功,同時也是陳禹勳生涯第50次,他在中職已經完成50中繼、50救援,「50-50」的紀錄也是聯盟史上的第一人。

確定奪得上半季和全年度第一的Lamigo,昨收下第72勝,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感謝全隊一起努力,才有機會收下72勝。」接下來的比賽以調整為目標,全力備戰總冠軍賽,不會強求下半季冠軍。

8局上代打張閔勛一棒打破2比2僵局,洪一中再度上演「神調度」,洪總表示:「這是直覺啦!」,洪一中接著說: 張閔勛打擊不錯,對他期待很高,所以重要時刻派他上去打看看。

張閔勳敲出勝利打點安打。 圖/取自Lamigo官方粉絲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