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能歌善舞愛棒球 中職棒球女孩9月16日最終決選

中職棒球女孩決選將於9月16日進行,今天記者會上也有9位候選人亮相與大家見面。圖/中職提供

中華職棒與「M17 Entertainment」合作的第二代棒球女孩徵選,經過五週的海選、複賽後,即將在9月16日進行最終決選,選出能歌善舞、熱愛棒球的12位女孩,並將透過專業培訓,在未來亞冠賽、冬季聯盟等中職主導的國際賽事以及活動亮相,為台灣棒球加油。

這次的棒球女孩徵選先於17 Media直播APP進行海選,選出60位女孩(前10名直接晉級決賽),再於「CPBL中華職棒」粉絲專頁及17 Media直播平台比拚人氣並參加複賽,經過評審老師的面試通過之後,將再進行最終決選。獲得決賽權的女孩也於今(11)日揭曉,共計30位女孩進入決選,最終會取12位成為新一代棒球女孩。

中職今年藉由亞冠賽契機舉辦第二屆棒球女孩選拔。圖/中職提供

記者會中共有9位女孩參與,包括「國光女神」詹子瑜、台師大畢業的高材生正妹小柔ZOE、舞蹈實力堅強的嫻兒,其中就讀真理大學應用日語系、精通中台英日四種語言的張摸摸表示,自己最崇拜的球員是陳金鋒,她說:「陳金鋒是台灣永遠的第四棒,看到他參與世大運開幕聖火儀式時,我真的感動到流淚!」

中職會長吳志揚指出,棒球女孩的責任相當重大,他們不只是會在中職主導的比賽中現身、擔任應援的角色,向國人及世界推廣台灣棒球運動,聯盟也有許多深耕基層、推廣棒球的活動需要女孩的支援,甚至是他們自己在直播跟粉絲互動時,也可以用棒球作為話題,讓棒球這項運動可以更深入大家的生活。

中職棒球女孩第二屆是與M17 Entertainment合作,在17Media直播平台上進行海選,並進行嚴格訓練。圖/中職提供

17Media的創辦人黃立成也表示,「棒球算是全世界的運動,我們希望可以透過這次比賽,組成CPBL自己的啦啦隊,之後我們也會有職業訓練,讓她們能跟別國啦啦隊較量,創造自己的價值,出去國外讓大家知道我們啦啦隊都很會跳舞,很高興有這次機會。」

第一代棒球女孩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圖/中職提供

中職曾於2015年明星賽徵選第一代棒球女孩,當時由寶寶領軍的舞蹈團體「Twenty.S」拿下冠軍,兩年來大大小小的活動都可以看到她們的身影。今天的記者會上她們也特別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將推廣棒球的棒子傳承給學妹,並期許即將在決賽脫穎而出的12位女孩,能接續宣傳棒球的任務,成為最佳的代言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