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郭婞淳將為悍將開球 台東體中學長增菘瑋接捕

郭婞淳將在9月7日擔任富邦悍將高雄澄清湖球場的開球嘉賓。圖/富邦悍將提供

我國舉重好手郭婞淳在2017台北世大運女子58公斤級舉重賽事中,為台灣奪下本屆賽會舉重首金,並完成個人在世大運該項目的二連霸。富邦悍將棒球隊特地在世大運結束後,邀請郭婞淳於9月7日(週四)至高雄澄清湖球場擔任開球嘉賓,也歡迎球迷朋友一同進場力挺富邦悍將,並一睹金牌國手風采!

目前就讀於輔仁大學四年級的郭婞淳,從國中開始改練舉重,並在台東體中二年級時遇到恩師林敬能教練,成績因而蒸蒸日上,屢屢在國際大賽創下佳績。在本屆世大運女子58公斤級賽事,郭婞淳以抓舉107公斤、挺舉142公斤、總和249公斤,打破三項大會紀錄勇奪金牌,挺舉部份更是一舉刷新世界紀錄!

這次富邦悍將特地在世大運後,邀請金牌國手郭婞淳到澄清湖主場賽事開球,並請陣中同樣出身台東,同為阿美族原住民,一樣畢業於東體的學長增菘瑋,於賽前指導學妹郭婞淳開球,並在開球儀式中接捕,增菘瑋表示:「去年回東體曾看到郭婞淳在自主訓練,覺得她非常認真,能和這麼優秀的學妹一起進行開球儀式,真的非常開心。」

郭婞淳和學長增菘瑋一樣運動生涯並非一路順遂,但都展現毅力突破難關重新站回賽場,跟富邦品牌精神「正向的力量」不謀而合。2014年,郭婞淳在亞運前因訓練受傷,但她堅持信念積極復健,也因而獲得富邦金控的肯定,決定做為她傷癒復出後的強力後盾,並於2015年12月開始贊助郭婞淳,希望她能無後顧之憂練習,在舉重專長領域發光發熱。

郭婞淳這次蒞臨富邦主場,也要將她勇敢築夢、永不放棄的運動精神,透過開球儀式鼓舞全力爭取下半季季冠軍的悍將們,以及所有需要「正向的力量」的球迷朋友。未來郭婞淳也會繼續努力,朝著奧運金牌的目標和夢想邁進!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