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YOKOSO桃園第四番 不死兔與大人物共同開球

插畫家「不死兔」及另一位來自日本的神秘大物將聯手替Lamigo桃猿開球!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將在9月9日(六)至10日(日)舉辦日本風主題日「YOKOSO桃園」,第一番由鯉魚女子打頭陣,第二番由日本讀賣巨人軍吉祥物Giabbit傑比兔一肩扛起,第三番歡迎福岡軟銀鷹隊哈利鷹到訪,今宣布第四番由桃園在地文創代表插畫家「不死兔」以及另一位來自日本的神秘大物聯手開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桃園這座城市的軟實力不可忽視,本名葉柔君的網路知名插畫家「不死兔」擁有數十萬名粉絲,平時以自家兔子「噗滋」、「噗妮」為主角創作外,不時也融入養兔正確觀念,希望透過畫筆,傳播更多正確知識。

甜美的插畫家不死兔,從大學就開始經營部落格,創作靈感來自於自己的兔寵物「噗滋」、「噗妮」,隨著近年社群軟體更發達,越來越多粉絲喜愛噗滋。通訊軟體盛行後,不死兔推出貼圖,一炮而紅,在貼圖市場大獲好評。為了回饋,不死兔也會透過創作、與愛兔協會合作,將正確的飼養觀念融入創作,透過畫筆讓更多不懂兔子的粉絲,能夠真正了解「愛動物」的觀念。

為了支持在地桃猿,不死兔特別與Lamigo合作「不死兔xLamigo桃猿」Line貼圖迎接「YOKOSO桃園」,在9日(六)當天自己也會與另外一位來自日本且擁有眾多日本粉絲支持的知名角色共同開球,代表桃園進行台日友好。「不死兔xLamigo桃猿」貼圖即日起上架,請搜尋https://line.me/S/sticker/1562389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