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百威女郎化身猛獅 猛獅主場攻勢不斷

百威女郎以人體彩繪方式呈現,化身萬獸之王為賽事開球。

統一百威日,是統一獅睽違兩個月多後再次重返台南主場,百威女郎以人體彩繪方式呈現,化身萬獸之王為賽事開球,吸睛指數破表,更為獅王們祈求久違的主場優勢。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百威席專屬好禮送不完 球迷滿載而歸。

有了主場加持下,統一獅打出強勢的氣勢,先發投手麥克爾七局失兩分的優質先發之下,搭配王鏡銘、陳韻文無失分的強力把關下,全場封鎖中信兄弟打線;猛獅打線也不遑多讓,剛從世大運歸隊的蘇智傑單場兩支二壘安打帶起攻勢,搭配陳鏞基、唐肇廷都繳出單場猛打賞的成績,帶領統一獅以5:2漂亮的拿下重回台南主場的勝利。

統一百威日球迷有吃有玩又有得拿 回家真好。

百威限定鑽石席,更讓百威迷滿載而歸,獨享限量經典百威鋁瓶、迷你關東旗、及紀念Tee等專屬好禮,讓球迷留下滿滿的感動。賽後朱元勤與楊家維進行簽瓶會,與球迷朋友近距離接觸,身為獅子座的家維,更表示今天返回主場,回家的感覺真好,也能再重回主場就拿下首勝,更是開心。期待百威日明年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