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YOKOSO桃園第三番 軟銀哈利鷹跨海力挺

福岡軟體銀行鷹隊吉祥物哈利鷹將首度造訪全猿主場!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將在9月9日(六)至10日(日)舉辦日本風主題日「YOKOSO桃園」,YOKOSO 意即日文「ようこそ」歡迎之意,主題趴的十番活動一番接一番。第一番由鯉魚女子打頭陣,第二番則由日本讀賣巨人軍吉祥物Giabbit傑比兔一肩扛起,今日宣布第三番由福岡軟體銀行鷹隊吉祥物哈利鷹(Harry Hawk)跨海而來,首度造訪全猿主場!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哈利鷹是大榮隊一直到軟體銀行鷹隊時期,鷹之家族的不動吉祥物,這位隊上的王牌投手兼第四棒,將繼千葉羅德馬君、歐力士貝爾、北海道火腿B☆B、讀賣巨人的傑比兔之後第五位造訪桃園的日職吉祥物,特別從老鷹城飛來台灣,為台灣球迷捎來鷹之家族的祝福!

福岡軟體銀行鷹隊在2011年亞洲職棒大賽曾經短暫在桃園出賽,不過當時哈利鷹並沒有隨隊前來,事隔六年之後,哈利鷹接獲指令,在全猿主場的熱情感召之下,哈利鷹將來到全猿主場為「YOKOSO桃園」應援,第一次在中華職棒的賽場上現身,代表日本職棒福岡軟體銀行鷹隊來到桃園為中華職棒加油,為台日交流搭起友誼的橋樑!

哈利鷹將在9月9日(六)以及9月10日(日)為全猿主場應援,在10日(日)的七局帶領大家高唱隊歌,施放日式應援氣球!哈利鷹此行還為全猿主場帶來大禮,在兩天的「YOKOSO桃園」當中執行軟體銀行鷹隊的Chance Theme,讓全猿主場的熱情球迷認識這首Chance Theme,展現若鷹軍團的威力,為桃猿男兒加油。

哈利鷹與傑比兔都將在10日(日)下午3時在舞台區舉辦見面會,認識全猿主場的新朋友,感受台灣職棒與日本職棒不一樣的歡樂氣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