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中職棒球女孩徵選 第一階段海選競爭白熱化

嫻兒擁有深厚的音樂及舞蹈底子。圖/中職提供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與17 Media直播平台合作,徵選第二屆棒球女孩,活動從8月7日展開,進行第一階段網路海選,共吸引513位女孩參與。為期4週的線上海選活動,截至今 (28)日為止共吸引超過4萬人線上投票,活動將於9月4日關閉投票網路通道,並依據人氣排名挑選出60位女孩進入複賽,最終將透過決賽選出12位素人女孩並進行集訓,正式成為台灣推廣棒球運動的活動代言人。

小柔Zoe是戲劇及綜藝節目常客。圖/中職提供

2015年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曾為了當年的明星賽,進行第一次棒球女孩徵選活動,並由團體報名中選出「Twenty.S」為第一屆棒球女孩團體,期間參與包括公益活動、為考生加油、冬季聯盟、中職日職對抗賽、明星賽等活動。今年,聯盟則是為了年底的亞洲職業棒球冠軍爭霸戰,展開第二屆的棒球女孩選拔。

台師大工教系畢業的又又排在第九名。圖/中職提供

第二屆棒球女孩選拔,參賽資格為大專以上學歷、18至28歲熱愛棒球及運動的女性,並且非目前四球團所屬啦啦隊成員,由17 Media直播平台承辦,先進行網路人氣比拚,海選人氣指標進入前60強的女孩,將進入第二階段複賽。複賽將由中職粉絲團按讚、17直播平台投票佔30%,聯盟官方實體面試佔70%進行評分。

複賽將於9月10日結束投票及實體面試,其中包括海選前10名保送名單外,再加上20位於複賽脫穎而出的女孩,將於9月16日進行最終回合試演競賽,針對口才、台風、舞蹈、才藝以及加分題外語能力進行最後的比試,並選出代表推廣台灣棒球運動的12位棒球女孩,成為接下來各項宣傳活動的宣傳大使。

中職女孩徵選暫居第一名的是擁有歌唱與舞蹈實力的小露。圖/中職提供

目前暫居人氣第1名的女孩為25歲的「小露Lucia」,擁有最高人氣的她平時以優美歌聲及舞蹈擄獲不少支持著的心,而人氣第3的「張摸摸」則是真理大學應用日語系,強項是中、英、日、台語四聲道。而暫居第9的「又又」是台師大工教系畢業,人氣第11名的「小柔Zoe」,則是畢業於東海大學日文系,更是戲劇及綜藝節目常客,第 12名的「嫻兒andreababy」則是以鋼琴演奏、爵士鼓、歌唱及舞蹈吸引支持者。

暫居第三的張摸摸強項是語言,中、英、日、台語都精通。圖/中職提供

最終選出的12位棒球女孩,除了聯盟將授予棒球女孩的頭銜,更將由M17集團由你娛樂簽下經紀約,並且展開為期一個月的魔鬼集訓,為年底亞冠賽中職聯隊應援加油,未來也將邀請專業舞台表演老師、音樂老師量身打造專屬舞蹈與歌曲,並透過多國語言,用美麗與才藝向台灣及全世界宣傳職業棒球運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