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守護者之夜 直升機隊、IDF戰機首次球場演出

富邦悍將GUARDIANS NIGHT主題球衣。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棒球隊將於9月1日至9月3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舉辦Guardians Night守護者之夜活動,1日(周五)守護者第一夜,悍將將與國防部合作,一同向國家守護者「國軍英雄」致敬,歡慶即將到來的「93軍人節」。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9月1日賽前開幕活動,首先國防部特別安排聯合直升機隊向英雄致敬(AH-1W眼鏡蛇、AH-64E阿帕契、CH-47運輸直升機),其中CH-47運輸直升機將吊掛標語,在空中編隊自澄清湖球場上空飛過,並在演唱國歌結束後,接著由國人自行研造的IDF戰機壓軸衝場為比賽揭開序幕,這將是直升機隊與IDF戰機史無前例結合職棒球隊的活動,也是首次在南部棒球場進行戰機衝場的開場表演,歡迎球迷到現場一睹壯觀場面。

球迷朋友除了可近距離欣賞精采的戰機衝場外,陸戰隊將在場內帶來莒拳戰技操演,展現國軍弟兄英勇守護國家的一面,並邀請嘉義女中儀隊一同共襄盛舉,與陸戰儀隊帶來聯合表演,豐富的賽前演出,將於17時50分正式展開。

當天將由國軍楷模擔任開球貴賓,彰顯國軍弟兄守護國家的辛勞,並邀請國防部電視劇「最好的選擇」女主角安唯綾擔任打者,安唯綾在該劇中飾演新聞官,在軍中人氣非常高,被譽為最美女新聞官,可說是新一代軍中情人,她同時也是目前參加國軍相關演藝活動最多的藝人。Guardians Night守護者之夜,就由安唯綾與國軍楷模一同為悍將開出好球。

配合本次Guardians Night主題日,悍將在場外一樓廣場前舉辦「英雄體驗活動」,邀請球迷朋友提前到球場體驗小型天堂路、飛行服裝、潛水裝備、VR虛擬作戰實境、主播體驗等,感受英雄守護者的日常。

富邦悍將棒球隊也邀請球迷朋友為國家守護者們致敬,一起至高雄澄清湖球場欣賞阿帕契直升機與IDF戰機首次飛越南部棒球場的演出,以及英雄體驗活動,千萬別錯過9月1日起登場的「Guardians Night」主題之夜。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