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巨星蒞臨 安以軒為Lamigo阿迷趴開球

安以軒將擔任Lamigo阿迷趴開球嘉賓。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下半季主題亮點阿迷趴在8月23日(三)至27(日)無雙開戰, 8月26日週六賽事隆重邀請安以軒來到全猿主場,巨星蒞臨為阿迷趴開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安以軒在2001年於《麻辣鮮師》在戲劇嶄露頭角,後來參與偶像劇《鬥魚》系列風靡全台灣,成為藝能界最閃亮的影視紅星,奠定日後戲劇界更上一層樓的基礎!

安以軒於2009年在台灣主演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當時創下台灣周日偶像劇史上單集平均收視第二高的佳績,收視一路長紅,大受好評。其後,安以軒開始進軍電影界,都有很好的表現以及票房支持,兩岸三地的作品不斷,成為亞洲的影視天后,安以軒當之無愧!

藝能經歷顯赫的安以軒,卻也是第一次踏上棒球場,在萬人面前開球。安以軒表示,有一段時間沒有和台灣的大家見面了,真的很感謝球團的邀請,讓自己可以體驗台灣的職業棒球氣氛,非常期待自己的開球表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