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最潮嘻哈天團登場 頑童MJ116阿迷趴參戰確定

頑童MJ116確定將在阿迷趴賽後開唱。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 桃猿隊阿迷趴將在8月23日(三)至27(日)無雙開戰, 阿迷趴與動紫大盛是Lamigo桃猿隊唯二賽後搖滾狂歡的主題趴 ,首度在今年五場比賽賽後都安排勞軍歡唱大宴,場場都不能錯過!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繼天王任賢齊丶MC HotDog以及謝和弦相繼為阿迷趴開唱,戎耀參戰之後,Lamigo桃猿隊今日再宣布嘻哈天團-頑童MJ116將在週六阿迷趴賽後開唱,第四波阿迷趴主戰的的陣容依舊猛猛的!

最潮嘻哈天團頑童MJ116近年縱橫華語樂壇, 成員大淵、 瘦子與小春這三位嘻哈界的饒舌狂人,挾著彼此間最佳的表演默契,熱愛棒球的他們對於全猿主場絕不陌生!三人誓言掀起全猿主場的嘻哈棒球風,勢在必行!

獨具特色的饒舌Flow丶充滿自我風格的歌詞創作丶鎮懾全場的舞台魅力,嘻哈天團頑童MJ116擁有最強的音樂爆發力,頑童MJ116將為萬名Lamigo桃猿隊的10號隊友在當天賽後帶來「嘻哈派對」, 最IN最經典的歌曲一次噴發,全猿嘻哈無雙!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