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肯恩遭割愛 兄弟登入新洋將銳力

肯恩遭解約。 資料照

戰績不佳於下半季墊底的中信兄弟,今做出球員異動,決定將洋投肯恩解約,登入新洋將銳力,預計本周末就會先發出戰富邦悍將,主帥史奈德表示,「銳力在大西洋聯盟就有固定出賽,若表現穩定,本季就不會再更換洋投。」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肯恩上半季是兄弟倚重的洋投,但下半季後狀況越來越差,最終遭球隊割愛,留下出賽17場,16場先發,奪下8勝5敗,防禦率5.16的成績,其中近三場先發控球不穩,都撐不滿四局,成為被解約的關鍵。

史奈德認為,「肯恩是很傑出的選手,也替球隊立下汗馬功勞,但近期遇到瓶頸,加上控球不穩,心理狀態不佳,才決定做出改變。」

左投銳力在二軍已出賽3場,拿下2勝0敗,防禦率是出色的2.57,史奈德表示,「銳力於二軍表現穩定,也一直以先發去調整,本周就會出賽,今已隨隊到澄清湖棒球場。」

兄弟團隊打擊成績於下半季墊底,但昔日一壘重砲手許基宏近期打擊逐漸復甦,今於二軍敲出單場三響砲,貢獻八分打點,二軍打擊率上升至3成18,有機會取代近期打擊迷航,狂被三振的曾陶鎔,但許基宏何時重返一軍,史奈德並未鬆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