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週四嘻哈夜 MC HotDog參戰Lamigo阿迷趴

MC HotDog將造訪Lamigo桃猿主場。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 桃猿隊阿迷趴將在8月23日(三)至27(日)無雙開戰,包含8月23日(三)國軍英雄日在內,首度在今年五場比賽賽後都安排勞軍歡唱大宴,場場都不能錯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繼天王任賢齊率先為阿迷趴開唱之後,Lamigo桃猿隊今日再宣布8月24日(四)阿迷趴賽後開唱嘉賓為MC HotDog,這也是MC HotDog首度單獨在全猿主場演出,滿滿的嘻哈嗆辣歌曲一首接一首,全場一起嗨起來!

MC HotDog身為最強嘻哈饒舌狂人,追求嘻哈的態度以及鮮明的自我風格,讓MC HotDog成為台灣最經典的嘻哈創作歌手,經典歌曲「我愛台妹」丶「差不多先生」等作品熱唱,感受饒舌嘻哈威力就在阿迷趴!

MC HotDog要在當天賽後帶來「嘻哈派對」,挑戰平日賽後演唱熱力,MC HotDog難掩興奮之意,將用最強嘻哈來感染10號隊友!MC HotDog笑説:「大家一起在球場嗨起來,其實可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