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再現赤壁大捷 三國帝王孫權與朱育賢合流

阿迷無雙球員卡孫權-朱育賢。圖/Lamigo 桃猿提供

Lamigo 桃猿隊「阿迷趴」即將盛大展開,今年的阿迷趴進化成為「阿迷無雙」,來自「真 三國無雙8」的武將穿越來到桃園,在全猿主場所創造的「阿迷無雙宇宙」當中過關斬將,幫助主場Lamigo桃猿隊與國防部一起抵禦外侮,稱霸中猿!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阿迷無雙宇宙」在大軍師諸葛孔明與諸葛紅中在桃園合流之後,第二支即將抵達桃園的軍隊為吳國江東軍,為了增強桃猿軍團在「阿迷無雙宇宙」當中的戰力,吳帝孫權在赤壁之戰與諸葛孔明分開之後,在阿迷無雙宇宙當中再度提起「白炎皇狼劍」,率兵穿越前來中猿力挺桃猿軍團,與阿迷戰士朱育賢領銜的「一棒滿貫」軍合流,在阿迷無雙宇宙當中穿上桃猿戰袍,號召吳國江東軍穿越桃園聯名合流。

阿迷無雙-球員卡孫權。圖/Lamigo 桃猿提供

桃猿軍團與「真 三國無雙8」在阿迷趴最後一天8月27日(日)將送給購買全家預售票的球迷朋友「真 三國無雙8」阿迷戰士之孫權參戰卡,卡中的孫權換上「Lamigo仁心帝君戰袍」亮相,孫權繼孔明之後首度以Lamigo的阿迷戰士身份亮相,與孔明再度攜手讓阿迷無雙再現如赤壁大捷般的桃猿大勝!

桃猿軍團與「真 三國無雙8」的結合是三國無雙系列首度以正史為出發點,與職棒球隊合作,也是「真 三國無雙8」首度從無雙的世界穿越到職業棒球的宇宙,還有多少阿迷戰士與「真 三國無雙8」的武將軍隊在桃園合流聯名?共享賽後勞軍大宴歡唱慶功,快與桃猿軍團的10號隊友一起馳騁沙場,感受一騎當千的戰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