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國武將穿越 地表最強阿迷無雙開戰

「真 三國無雙8」將登入Lamigo桃猿主場。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阿迷趴」即將盛大展開,今年的阿迷趴進化成為「阿迷無雙」,來自「真 三國無雙8」的武將穿越來到桃園,在全猿主場所創造的「阿迷無雙宇宙」當中過關斬將,幫助主場Lamigo桃猿隊與國防部一起抵禦外侮,稱霸中猿!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在「阿迷無雙宇宙」當中,以諸葛紅中為首的桃猿軍團將與「真 三國無雙8」的武將在桃園合流,為了增強桃猿軍團在「阿迷無雙宇宙」當中的戰力,包含魏、蜀、吳在內的三國帝王都將派武將前來中猿力挺桃猿軍團,從8月23日(三)起至8月27日(日)止連續一週發出十道軍令狀來迎戰強敵,號召10號隊友集結全猿主場,桃猿軍團與「真 三國無雙8」將在桃園上演壓制強敵的決定戰!

桃猿軍團與「真 三國無雙8」的結合是三國無雙首度以正史為出發點,與職棒球隊合作,也是「真 三國無雙8」首度從無雙的世界穿越到職業棒球的宇宙,Lamigo桃猿隊將在阿迷無雙當中重現三國經典場景,包含王柏融、林泓育、陳俊秀等桃猿軍團強將所代表的阿迷戰士將與「真 三國無雙8」的武將軍隊在桃園合流聯名,賽後的勞軍大宴歡唱慶功絕不能少,與桃猿軍團的10號隊友一起馳騁沙場,感受一騎當千的戰鬥!

「阿迷無雙」在今天也正式公布主題意象,「真 三國無雙8」之蜀漢派出第一位為桃猿軍團應猿的武將趙雲騎著愛駒「照夜玉獅子」,手持「龍膽亮銀槍」已經朝桃園出發,後續軍令狀一道接一道,桃猿軍團與「真 三國無雙8」即將掀起中職史上最大的三國戰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