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品牌規模更勝 地表最強重機集結騎士趴

「騎士趴」將在8月12日(六)及8月13日(日)在全猿主場登場。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騎士趴」在今年續辦,預計於8月12日(六)以及8月13日(日)在全猿主場SPEED登場,這是今年度第九個主題趴。與年度主題SPEED相呼應的「騎士趴」要將全猿主場化身為台灣最大世界級重型機車特展,北台灣三大車商敏傑車業、榮秋車業、永鑫車業合體齊聚全猿主場力挺騎士趴,肯定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欣賞世界級的重機不用在花時間跑展覽館,熱血的棒球與尊榮的超跑重機在全猿主場一次感受! 在今年,「騎士趴」將提供超越去年一倍的車種參戰,比去年更擴大的規模出現在全猿主場,並且三分天下為三大系列:跑車系列 Superbike、復古系列 Vintage以及運動系列 Sports車種於賽前展出!

今年在「騎士趴」出現的品牌規模也將超越去年,總計八大重機品牌參戰,除了在去年掀起歐亞對決的東瀛殺手KAWASAKI與義大利戰神DUCATI之外 ,今年更新增三大日本刺客YAHAMA、SUZUKI以及HONDA;來自於美國的 HARLEY- DAVIDSON、奧地利 KTM以及英國TRIUMPH等國際重機車展等級的豪華車都是此屆「騎士趴」的參展陣容,總數將超過60款以上的重機,要價千萬的重機超跑一一駕到,球場變成奢華的重機戰場,比車展還要車展,呈現在大家眼前!

「騎士趴」首波公布展出跑車系列 Superbike,推出超跑五虎將,五虎將代表為HONDA CBR1000RR 、KAWASAKI NINJA H2R 、DUCATI 959 Panigale 、YAHAMA YZF-R1M 以及SUZUKI GSX-R1000R。這地表上速度最快的五虎將主打第一波,率領其他競速車種進駐全猿主場,讓球迷朋友體驗何謂「SPEED」、在騎士趴當中感受地表最速的大捷狂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