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超級霸水樂園再登場 夏日冰飲風格啤酒開趴

Lamigo桃猿將在主場舉辦水上樂園場邊活動。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在7月22日(六)及7月23日(日)展開下半季主場第一個趴「嬉力趴」,「嬉力趴」推出「嬉力四PART」迎球迷,今日宣布「嬉力四PART」第四PART就是大家最喜愛的「超級霸水樂園」將再度登場!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Lamigo桃猿隊突破球場極限,連續三年端出闔家歡樂的水上樂園設施,直接在球場開趴戲水,六日在售票櫃後方廣場連續設置兩天的「超級霸水樂園」成為中華職棒主場首見的水上樂園場邊活動,更是「嬉力趴」的重頭戲!今年的「超級霸水樂園」仍是「嬉力趴」最大亮點,闔家「嬉」水、強「力」應援!

今年「超級霸水樂園」特別在場邊設置「嬉力Finger Food」小點區供現場的孩童於時間內自由取用,也為會員卡友設置「嬉力風格啤」,來自比利時的小麥啤酒、覆盆莓小麥啤酒等特殊風格啤酒冰涼飲都為大家準備,憑金狀猿卡可免費兌換風格生啤酒一杯,在水樂園旁冰飲生啤,創造更多歡樂氛圍,親子戲水樂趣多更多!六日兩天的進場時間皆為14點30分。

《貼心叮嚀》:

1.建議在水樂園玩耍的大家要準備好毛巾和替換衣物,參加水樂園戲水的大小朋友也可著泳衣或tee&海灘褲參加。

2.請注意:限身高100cm以上的小朋友才可參加超級霸水樂園設施,全程請家長務必貼身陪同!

3.若參加者眾多請配合工作人員管制。

4.啤酒及飲食區依現場規定辦理,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