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來嬉力趴玩耍 粉紅豬小妹首登棒球場

PAPPE Pig佩佩豬將造訪Lamigo主場。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邀請來全猿主場的大人物不勝枚舉,適逢「粉紅豬小妹」Peppa Pig佩佩豬放暑假,它將應邀來到全猿主場參加「嬉力趴」,擔任嬉力四PART當中的第三PART主角,佩佩豬還要帶她的弟弟-喬治一起在7月23日(日)來到桃園與大家相見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粉紅豬小妹」來自於英國,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學前電視動畫系列,共於全世界180個地區播放。「粉紅豬小妹」曾獲得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最佳學前動畫獎和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最佳電視動畫獎,故事圍繞一隻名叫佩佩的豬女孩以及她的家庭和朋友。而她弟弟喬治也有自己有趣的故事。「粉紅豬小妹」在台灣擁有大小粉絲,如今從英國遠道而來,欣賞全猿主場,第一次接觸台灣職棒!

佩佩豬此行除了要在全猿主場舉辦見面會外,最大的亮點是她將首度穿上職業棒球隊的球衣來到台灣,與Lamigo共同聯名推出球衣商品,這些都是佩佩豬在台灣的第一次。而弟弟喬治豬甚至是第一次踏到台灣這塊土地上,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的處女秀就獻給了全猿主場,姊弟倆一起看棒球,為Lamigo桃猿隊加油!

佩佩豬這次蒞臨桃園帶來精彩的見面禮,她與喬治豬將在五局中場帶領大家一起唱跳「捏泥巴」並且與Lamigo桃猿隊為了嬉力趴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讓球迷朋友蒐集,紀念她與弟弟喬治豬的桃園行,闔家與「粉紅豬小妹」佩佩豬、喬治豬一同嬉戲,全力應猿!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