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一起來玩嘛! LamiGirls為大阪推廣觀光

LamiGirls為大阪推廣觀光。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irls為Lamigo桃猿隊擔任台日友好大使,應大阪觀光局以及日職歐力士隊邀請,將於7月8日赴日協助推廣大阪及歐力士職棒觀光旅,並利用官方以及直播平台,告訴台灣球迷大阪的棒球之旅有多好玩!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LamiGirls派出琳妲與巫苡萱兩位可愛的女孩代表Lamigo出征。她們倆將造訪歐力士在六日的主場比賽、關西機場免稅店、梅田賣場等,化身台灣球迷的特派猿,在大阪大玩特玩!

京瓷巨蛋位於大阪市,於1997年落成啟用至今,目前為歐力士野牛的主場,擁有55000席,是日本職棒頗具盛名的球場,而琳妲與巫苡萱就將在六日為台灣球迷體驗京瓷巨蛋棒球行,兩人也將配合歐力士的安排,參加球場活動,台日棒球友好行從LamiGirls開始。

大阪觀光之旅將分兩階段,第二階段預計在八月成行,將由羚小鹿搭配小咪出任LMG代表。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