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Music Night」主題週 「悍」你一起嗨翻天

富邦悍將七月12日至16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Music Night」主題週活動。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棒球隊自7月12日(三)起展開下半球季賽程,從12日至16日一連五天富邦悍將下半季的首度主場,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Music Night」主題週活動,邀請球迷朋友一起至球場共度充滿音樂的棒球盛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12、13日富邦悍將對戰中信兄弟賽事結束後,展開賽後歡唱大會,「Music Night」的第一天將由悍將派出悍將球星展現好歌喉,讓球迷除了欣賞悍將們的球技之外,也能聽到球員的好聲音!而第二天13日(四)賽後,將由Fubon Angels登場高歌,喜愛「FA」的悍將迷們千萬別錯過!

14至16日富邦悍將對戰Lamigo的三連戰,賽前賽後都將邀請唱將級歌手蒞臨洲際球場現場演唱,讓球迷除了欣賞球賽,還能聽到動人好歌,保證值回票價!

14日(五)首先由演唱電視劇《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的樂壇小天王周興哲來為球迷獻唱,並擔任開球嘉賓;比賽後將由星光二班「搖滾女將」黃美珍,及歌壇新人「音樂全才生」許書豪進行表演。

15日(六)富邦悍將邀請到金曲獎台語歌王翁立友,賽前將演唱歌迷們耳熟能詳的歌曲,此外台語天王翁立友將獻出職棒開球處女秀;賽後由星光三班實力派歌手林芯儀,用獨特美聲嗓音帶來精湛演出。

「Music Night」最後一天,16日(日)將由金曲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將陪大家HIGH一夜,賽前先由《超級星光大道 星光傳奇賽》冠軍閻奕格打頭陣,並和動力火車一起飆唱《只願和你相愛》,同時為比賽開球;賽後動力火車除了動力全開演唱膾炙人口的歌曲外,還會加碼與悍將球星一同飆唱,精采可期!「安可」不停!

另外富邦悍將下半季的預售票已經在7-ELEVEN門市ibon機台及ibon網路售票系統熱賣中(9/16、9/17 Surprise Night售票日及票價將另行公告);「Music Night」主題週7月12至16日連續五天,購買內野票的球迷將有機會獲得「悍將之音螢光棒」,隨螢光棒還加贈台哥大myMusic 60天體驗QR Code,喜歡棒球,愛聽音樂的您絕對別錯過富邦悍將「Music Night」!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