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明星賽最後倒數 球員行程大公開

原住民甜心勇士將在賽後與明星球員、啦啦隊與吉祥物共舞,明星賽當天只要撿到全壘打球即可參加。圖/中職提供

2017中職明星對抗賽即將於本週末開戰,紅白兩隊球星將在明(7)日中午12點搭乘台鐵專開列車前往花蓮,除了在球場上與球迷見面外,場外星光大道與小舞台上也將舉辦見面會與簽名會,與球迷互動;明星賽賽後還有與球員共舞活動,球迷朋友將有機會進到場內和選手同樂,四隊啦啦隊和吉祥物也將現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職明星對抗賽今(6)日公開球員行程,邀請球迷一同來參與。紅白兩隊球員與啦啦隊將在7日搭乘台鐵專列於中午12點從台北出發,預計下午3點抵達花蓮,隨即參加成軍記者會以及歡迎晚宴。接著8日下午1點將展開紅白明星對抗賽,9日下午1點30分則為向花蓮傳奇致敬儀式暨全壘打大賽,球賽開打前與結束後皆提供接駁車自花蓮火車站供球迷搭乘。今年明星賽也推出好山好水賽事紀念T恤送給內野球迷,可於比賽期間在現場兌換。

兩天也都有豐富的周邊活動,打造棒球豐年祭的熱鬧氛圍。8日早上9點將由三商美邦白隊率先抵達星光大道,臺灣銀行紅隊隨後在9點30分來到活動現場;9日全壘打大賽東西軍選手以及六位傳奇球星將在10點30分抵達星光大道,球迷除可在星光大道歡迎球員入場,兩天星光大道開始前30分鐘起,球迷可在現場排隊領取號碼牌,前50位就有機會與球星合照。

周邊小舞台則將舉辦選手與啦啦隊見面會,8日明星賽當天早上紅白兩隊舉辦球迷見面會,現場開放150位球迷上台與明星球員擊掌;活動當天也有四隊啦啦隊見面會,Lamigirls、Fubon Angels、Passion Sisters與Uni-Girls都將在小舞台與大家見面,身著明星賽周邊商品於舞台右側排隊,就能優先上台與啦啦隊員合照。9日還有全壘打大賽東西軍選手及傳奇球星簽名會,各開放20位球迷參加,球迷只要在球員登台前20分鐘與舞台右側排隊,即有機會參加。

此外,8日明星賽賽後由花蓮在地舞團原住民甜心勇士帶領的賽後共舞活動,王勝偉、江忠城、林政賢、申皓瑋、朱俊祥、張閔勛、郭峻瑋和蘇智傑以及四隊啦啦隊與吉祥物都將一起在場上同樂,也邀請現場球迷參加。除內野套票與中央區球迷有機會抽中共舞機會外,比賽當天只要在8局結束前撿到選手擊出的全壘打球,即可直接參加!2017中職明星對抗賽活動精彩可期,門票與周邊商品持續熱賣中,詳洽官方網站:http://bit.ly/2017ASGtickets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