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禹勳豎立新障礙 Lamigo半季42勝創紀錄

陳禹勳寫下「鄉長障礙」。圖擷取至cpbl tv

「鄉長」陳禹勳今於九下登板救援,成功替Lamigo守住三分領先,進帳本季第22次救援成功,超越兄弟前洋投庫倫於2010年所寫下的半季最多救援成功紀錄,豎立新的「鄉長障礙」,Lamigo上半季拿下42勝,寫下聯盟半季最多勝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陳禹勳本季出賽36場,全部都是後援,37局送出45次三振,僅被陳子豪敲出一支全壘打,防禦率僅1.39,成功把最後一道防線,是Lamigo上半季能封王的關鍵人物。

陳禹勳透露,若明天出戰富邦悍將,有機會仍會出賽替球隊守住勝利,明天將是Lamigo本季的最終戰,球隊仍有機會繼續將半季最多勝的紀錄向上堆高,陳禹勳說,狀況調整的不錯,這幾天也充分休息,明天再上場不是大問題。

過去全年最多救援成功的紀錄是前桃猿洋投米吉亞保所寫下的單季35場,未來陳禹勳有機會挑戰更高難度的紀錄,但他對於紀錄不強求,他說,還是要感謝隊友,沒有所謂的鄉長障礙,勝利是全隊一起拿下,大家是一個團隊。

Lamigo最終站將派出左投王溢症先發,本季拿下3勝5敗,防禦率4.02,是球隊最穩定的本土先發,爐主富邦則派出黃亦志迎敵,本季1勝3拜,防禦率高達5.93。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