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豎立「鄉長障礙」 陳禹勳拿下半季21次救援成功 

陳禹勳拿下本季第21次救援成功。 擷取自cpbltv

「鄉長」陳禹勳今於九下登板救援,送出3次三振,成功替Lamigo守住勝利,進帳本季第21次救援成功,追平兄弟前洋投庫倫於2010年所寫下的半季最多救援成功紀錄,Lamigo上半季還有一場比賽,陳禹勳有機會挑戰半季最多勝,豎立新的「鄉長障礙」。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陳禹勳本季出賽35場,全部都是後援,36局送松出44次三振,僅被陳子豪敲出一支全壘打,防禦率僅1.75,成功看守最後一道防線,是Lamigo上半季能封王的關鍵人物。

成為史上本土半季最多救援成功的球員,陳禹勳將功勞歸功給隊友,他認為球隊本季狀況維持在顛峰,領先或平手的機會很多,他才能拿下多次救援成功,他笑說,「若在兄弟,打者打下太多分數,沒有救援點也沒機會達成紀錄,很感謝隊友幫忙。」

陳禹勳本季成為聯盟最穩的後援投手,他認為角色明確很重要,分工明確,大家就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工作,但他不強求紀錄,陳禹勳說,沒有所謂的鄉長障礙,大家是一個團隊。

同樣也是後援投手的左投「白蛇」鄭承浩則成為Lamigo的「轉運手」,連三戰拿下勝投,連總教練洪一中都覺得很敬佩,他直言,「白蛇太強運了,後援出賽居然進帳三連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