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泓育生涯首支再見安打 Lamigo刷新多項聯盟紀錄

林泓育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 圖/資料照 李天助攝

Lamigo桃猿28日出戰中信兄弟,桃猿並未因上半季封王練兵,此役仍精銳盡出,兩隊鏖戰至延長賽才分出勝負,10局下王柏融無人出局敲出三壘安打,四棒「小胖」林泓育接著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助桃猿5:4獵殺中信兄弟。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桃猿結束所有主場賽程,總計上半季在桃園球場拿下25勝5敗,勝率勝率0.833,勝場數和勝率皆打破聯盟紀錄,過去勝場數最多的是2014年上半季,桃猿自己保持的23勝紀錄,勝率則刷新兄弟在1994年上半季的0.826。

過去半季最多聖則是統一獅於2012年上半季所寫下的42勝,目前桃猿已拿下39勝,只要未來4場比賽在拿3勝,就能再次刷新聯盟紀錄。

桃猿先發投手道恩斯主投6局,送出10次三振,但也投出3保送,並於6局遭詹子賢轟出兩分砲,全場失掉4分,有3分自責分,但桃猿緊接著派出朱俊祥、林柏佑、陳禹勳和鄭承浩都力保不失分,也讓球隊在10局下能一棒終結比賽。

即使上半季已是消化適合,但雙方真槍實彈拼鬥,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大家都用同樣的態度比賽,沒有因為已奪下半季冠軍而鬆懈。」

上半季桃猿主場總共誕生25次MVP,其中洋投史博威和陳俊秀各拿下4次,並列桃園的MVP之王,今打出再見安打的林泓育則以三支居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