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王溢正好投擒兄弟 桃猿上半季封王

Lamigo桃猿上半季封王。李天助攝

昨日遭陳子豪陽春砲痛擊的Lamigo桃猿,25日全「猿」主場續戰中信兄弟。面對兄弟一勝難求的王溢正吃下6.1局,9局陳禹勳「復仇」順利關門,終場5比3上半季封王。面對賽前的質疑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大讚王溢正好表現。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前役陳子豪11局開轟阻止桃猿封王,25日派出本季面對兄弟防禦率高達6.75一勝難求、苦吞4連敗的王溢正先發。桃猿首局就靠著林泓育打下2分,4局在下一城,而王溢正回穩大殺四方,直到7局上被曾陶鎔打出3分砲失分,主投6.1局飆6K退場。

Lamigo桃猿隊上半季封王。

之後桃猿以林柏佑、王耀霖、朱俊祥合力封鎖到9局,昨日關門失手的陳禹勳登板順利拿下最後3出局,桃猿如願在主場以2分差拋下彩帶。

面對先發投手安排的質疑,洪一中賽後回應,「我一直在想,王溢正應該可以帶領我們封王,每次重要關頭他都會跳出來,一開始我就很篤定。王溢正為醫師頭就是曾陶鎔的3分砲,整體表現都很好。」

Lamigo桃猿隊奪下上半季冠軍。李天助攝

洪一中也提到,碰上兄弟洋投肯恩的策略奏效,由於他只有休息4天,賽前就叮嚀球員要仔細選球,逼肯恩早點退場,而他也在4局結束後退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