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11局開轟阻桃猿封王 陳子豪:不想讓他們贏的太輕鬆

中信兄弟陳子豪24日在延長賽擊出陽春砲,成功阻擋Lamigo桃猿封王。圖/李天助攝(資料照片)

中信兄弟開路先鋒陳子豪,24日對抗萬人全「猿」主場壓力,11局上半從陳禹勳手中擊出致勝陽春砲,助隊4比3力阻Lamigo桃猿封王。賽後他表示,不管對方投什麼球,一心只想把球打好,就是不想讓桃猿贏得太輕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魔術數字僅剩M1的桃猿,24日推出勝投、三振、防禦率三冠王史博威尋求主場拋下彩帶。不料史博威3局遭遇亂流投出4保送失2分,6局又讓兄弟追加1分。所幸王柏融兩分砲、9局兩出局陽耀勳代打開轟逼入延長賽,最後中信兄弟靠著陳子豪11局關鍵陽春砲要回領先,王梓安三上三下關門1分險勝。

用全壘打打回勝利打點的陳子豪,此役4打數3安打,獲得單場MVP肯定,他表示面對陳禹勳時,不管對方祭出什麼球路,他只專心面對陳禹勳,最後敲出本季第16轟。

陳子豪賽後訪問說道,「他們想要拋彩帶,我們也想要拋。很不想被拋,也不想讓他們這麼輕鬆贏球,不到最後一刻不會放棄。」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賽後也大讚陳子豪,「按照目前陣型,陳子豪是最適合的開路先鋒人選。子豪揮棒很有侵略性,上場總覺得會有好事發生,令人感到振奮。」

桃猿今日將推出王溢正主場續戰兄弟,不論贏球或是和局都能上半季封王。不過王溢正面對兄弟表現皆不如近兩場先發洋投道恩斯、史博威,本季對戰不僅未能取勝苦吞4連敗,對戰防禦率還高達6.75。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