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布魯斯飆本季代表作 統一完封兄弟終結低潮

統一洋投布魯斯繳出本季代表作。 李天助攝

陷入低潮的統一獅今於台南迎戰中信兄弟,洋投布魯斯繳出本季代表作,先發6局,送出6次三振,0失分,後援投手也力保不失分,聯手助統一4比0完封兄弟,也幫助Lamigo封王魔術數字下降為M3。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兄弟先發投手羅曼表現同樣出色,但受到隊友守備失誤影響,主投6.2局送出5K,失4分僅有1分責失分,吞下本季第三敗。

布魯斯賽前對兄弟投得並不好,對戰防禦率高達6.32,昨日卻投出超優質先發,但捕手高志綱卻說,其實布魯斯狀況並不好,可能太久沒有出賽,所以改變配球,並且控制投球節奏,收到不錯的效果。

統一七局下利用對手失誤,加上羅曼保送,朱元勤於滿壘敲出適時安打,進帳兩分打點,高志綱則再補上一支一分打點安打,助統一取得4分領先,勝利穩穩入袋。

Lamigo和富邦悍將之戰,雙方洋投史博威和羅利在陰雨綿綿天氣中上演投手戰,最終史博威主投6局僅失1分非自責分,最後因雨裁定比賽結束,史博威繳出無安打比賽卻無法拿下勝投,終場兩隊1比1握手言和。

由於比賽未打滿9局,史博威在紀錄上並不被認定為無安打比賽,但他最在意的則是失了一分非自責分,他說,「該贏未贏有點可惜,若守住不失分,就可以拿下勝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