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彭政閔成超級吸票機 明星賽名單出爐

2017中職明星對抗賽紅白兩隊明星賽出爐。 圖/官方提供

中職2017明星賽將於7月8和9日在花蓮舉行,聯盟今公布名單,人氣球隊中信兄弟入選11人最多,其中「恰恰」彭政閔以727532票拿下人氣王,完成人氣王13連霸,紅隊650884票的人氣王則是中信中生代砲手蔣智賢,兩人雙雙擔任隊長,帶領兩隊球員對戰。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其餘名單Lamigo桃猿6人、統一獅5人、富邦悍將2人,其中投手三冠王超級洋投史博威,統一郭峻瑋、陳傑憲和中信曾陶鎔都是首次站上明星賽舞台,且都擔任先發。

彭政閔、蔣智賢分別擔任隊長。 圖/聯盟提供

今年明星賽票選方式採球迷60%,專業人員(教練、球員、媒體)則有40%,並且組隊方式也有改變,首次採取以具有亞洲職棒冠賽參賽資格的選手組成「明星紅」,及非具亞冠賽參賽資格的選手組成「明星白」,這也讓許多年輕選手有機會打明星賽。

另外全壘打大賽也首度以地理分區,花東出身的球員分為一隊,抽籤結果有林智勝強碰隊友詹子賢,新生代砲手朱育賢則遭遇統一楊家維,楊冠威、吳宗峻形成富邦內戰,陽耀勳則面對老將劉芙豪。

本次全壘打王大熱門莫過於挑戰三連霸的林智勝,他已連兩年摘下全壘打王的王座,「練武奇才」陽耀勳去年奪下亞軍,今年有機會再次對決林智勝。

取自網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