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So Nice的動紫夜 蘇永康全猿主場週六獻唱

蘇永康將在本週六全猿主場獻唱。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經典主題「動紫大盛」將在6月9日至11日連續三天開趴,訴求歡樂搖滾以及賽後無極限演唱會的「動紫大盛音樂祭」參戰陣容比強更強!球團宣布在6月10日(六)動紫大盛的演唱嘉賓將邀請蘇永康蒞臨現場,蘇永康將專程來台在全猿主場為所有的球迷朋友獻唱蘇式情歌,勾起大家心中愛的漣漪,在心中的築起愛的舞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華人暢銷男歌手兼演技派紅星蘇永康是香港藝能界經典的代表人物,蘇式情歌在華語樂壇縱橫30年,無數的情歌唱進華人世界,唱進大家的心坎裡,週六動紫夜晚,Lamigo球團邀請蘇永康與大家見面,讓蘇式情歌繚繞全猿主場,在形而外的熱鬧舞曲過後,築起大家心中愛的舞池,彼此在蘇式情歌當中緩緩起舞。

擁有多首經典好歌「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舊愛還是最美」、「相遇太早」等等,蘇永康此次來台獻唱,也是生涯首度進入台灣的棒球場表演,動紫大盛週六夜將在他的歌聲當中呈現截然不同的美聲氛圍,這一天的10號隊友So Nice、So Great!

蘇永康再度來台開唱,也特別錄製短片向台灣的歌迷寒暄,他說:「真的好久不見,相約動紫大盛,在桃園國際棒球場不見不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