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桃猿主題「動紫大盛」 鄧紫棋壓軸獻唱

鄧紫棋將在動紫大盛最後一天的壓軸演唱。

Lamigo桃猿隊經典主題「動紫大盛」將在6月9日至11日連續三天開趴,是Lamigo上半球季主場最後一個主題趴,訴求歡樂搖滾以及賽後無極限演唱會的「動紫大盛音樂祭」參戰陣容比強更強!球團宣布在動紫大盛最後一天的壓軸演唱嘉賓就是叱吒亞洲的樂壇新天后-G.E.M. 鄧紫棋,她將專程來台在全猿主場為所有的球迷朋友獻唱,掀起動紫大盛的高潮後更高潮!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華人暢銷唱作女歌手G.E.M. 鄧紫棋(G.E.M. , Get Everybody Moving),出生於中國上海,四歲移居香港。2008年以16歲之齡出道,取得香港各大樂壇頒獎禮新人金獎,2012年發行專輯《Xposed》奪得香港IFPI全年最高銷量香港女歌手。2013年憑藉《Xposed》入圍第24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兼最年輕的女歌手。2014年因參與歌唱競賽節目「我是歌手」時的亮眼表現在兩岸三地迅速走紅,同年G.E.M.的蠟像入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成為蠟像入駐該館時年齡最小的的藝人。今年5月,年僅25歲的G.E.M.已完成100場個人演唱會,當中表演場地包括洛杉磯The Forum等標誌性表演場館,接觸超過800,000觀眾。Forbes公布2016年全球30歲以下最具潛質音樂人名單「30 Under 30」,鄧紫棋爲唯一在榜亞洲音樂人,出道至今已擁有超過2500萬粉絲基礎。G.E.M. 鄧紫棋一直以鮮明的個性挑戰著人們對娛樂圈的固定認知,以優越唱功及創作能力,展現其獨特性,獲獎無數,被譽為新一代「唱作天后」。

早在五月透過球團的宣傳Get Everybody Moving就隱約透漏鄧紫棋即將現身的消息,此次受邀來台為動紫大盛壓軸獻唱,不但是鄧紫棋首度進入台灣的棒球場,而且還要在棒球場上表演,鄧紫棋感覺相當興奮!在全猿主場開唱,對於Lamigo球團以及鄧紫棋都是全新的嘗試,希望當天的球迷朋友都能感受鄧紫棋的動紫獻唱,歡迎鄧紫棋當大家一天的10號隊友。

動紫大盛主打的「動紫」、「Moving Party」完美呼應鄧紫棋Get Everybody Moving,在球團力邀之下,鄧紫棋再度來台開唱,希望在鄧紫棋的帶動下每個人都動起來!鄧紫棋特別透過短片向台灣的歌迷打招呼,她說:「自己這次帶來的歌曲都是大家耳熟能詳,我們在桃園國際棒球場不見不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