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道恩斯、陶鎔大帝 獲選五月份投打MVP

曾陶鎔連三打席敲出全壘打。李天助攝

中華職棒公布5月份投打MVP,投手由Lamigo桃猿洋投道恩斯(Darin Downs)奪下,打者則是頒給五月創造大驚奇的兄弟強打曾陶鎔,兩人都是首度獲選單月MVP。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道恩斯本季回鍋中職表現煥然一新,本季10場先發有9場優質先發,五月份替桃猿拿下3勝,防禦率僅1.31,還送出31次三振,獲得19張選票,道恩斯將出色的表現歸功於提早春訓,他說,「今年跟著球隊有完整的春訓,狀況調整得很好,加上去年的台灣經驗,更了解中職的生態,都是本季表現突飛猛進的主因。」

道恩斯目前飆出67次三振,暫居聯盟三振王,防禦率2.24、奪下6勝,都僅次於隊友史博威,排名第二,表現出色。五月MVP投手票選清一色都是桃猿球員,包含史威博、陳禹勳和王溢正都拿下一票。

「陶鎔大帝」曾陶鎔曾於5月5日面對富邦悍將繳出單場三響砲,隔天首打席再敲出陽春砲,連續四打席全壘打,打破聯盟紀錄,也創下「陶鎔障礙」。

曾陶鎔5月份,總計60打數敲出23支安打,包辦20分打點,單月8支全壘打,打擊率3成83,常打率高達8成17,獲得20張選票,高票當選單月MVP。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