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悍」你涼一夏 「Summer Night」預售票3號開賣

富邦悍將「Summer Night」主題日預售票6月3日開賣。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將在6月17、18日於新莊球場舉辦「Summer Night」主題日活動,兩場預售票預計自6月3日(六)早上11:01起,在7-ELEVEN門市ibon機台及ibon網路售票系統同步開賣,17、18日兩場次票價維持周末例行賽價格,內野全票450元、半票350元,購買內野票加贈悍將主視覺夏夜酷涼杯,歡迎球迷朋友來球場涼一「夏」!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Summer Night」主題日除了票價不變,購買內野門票的球迷朋友,進場就可獲得悍將夏夜酷涼杯,同時富邦悍將會員卡卡友,憑卡還可免費換取一杯飲料(數量有限,換完為止),讓你在炎炎夏日大口暢飲,清涼一「夏」!

另外,在ibon購買6月17、18日「Summer Night」兩天預售票的球迷,只要上網登記票號,還有機會參加6月10、11日,於新莊棒球場旁7-ELEVEN真豪門市-悍將棒球形象店(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3號)舉行的球星簽名會,和高國輝、胡金龍、林琨笙等球星近距離互動。(詳細報名辦法請鎖定富邦悍將官方粉絲專頁公告)

「Summer Night」主題日富邦悍將在場內外安排豐富的活動,歡迎球迷朋友一起進場享受仲夏夜的棒球饗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