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桃猿愛PET趴 愛PET樂園登場

Lamigo桃猿這周末將在主場舉辦第五個主題趴「愛PET趴」。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將在6月3(六)及4日(日)舉辦第五個主題趴「愛PET趴」,訴求愛護動物以及寵物的「愛PET趴」將全猿主場化身為動物溫暖的家,「愛PET樂園」、「愛PET 健康」、「我最愛PET」三大路線齊走,與桃園市動物保護處以及動物保護協會合作讓球迷朋友體會生命教育以及身歷寵物世界,將是首創的球場寵物主題嘉年華!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愛PET趴之「愛PET樂園」第三彈將在六日兩天的賽事當中在球場舞台區廣場舉辦愛PET嘉年華,球團規劃「愛PET 健康」、「療癒愛PET漂浮飲」、「熊爸愛PET談」、「愛PET動物車」四大樂園,有或沒有愛PET的球迷朋友都一起進入可愛逗趣的動物世界,在全猿主場大玩特玩!

「愛PET 健康」將與桃園市動物保護處以及動物保護協會合作,桃園市動物保護處當日特別為全猿主場開進犬貓認養車,供民眾現場認養。現場免費提供犬貓植寵物晶片及狂犬病疫苗預防接種服務(兩天各100支疫苗,數量有限,施打完為止);「療癒愛PET漂浮飲」提供限量寵物拉花咖啡,讓帶寵物進場登記核可的朋友們優先品嚐;「熊爸愛PET談」邀請犬類行為專家-熊爸於4日蒞臨全猿主場,於16:00在舞台區展開寵物開講,與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愛PET互動;「愛PET動物車」則是提供孩子們寵物電動車遊樂,坐上它,進入愛PET世界!

愛PET趴之「愛PET樂園」將打造成首創的球場寵物嘉年華,現場愛PET樂園活動及贈品豐富,週六的比賽預計17:00進場;週日比賽則是14:30進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