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動紫Exciting Party 四分衛週五夜尬滅火器

Lamigo桃猿隊「動紫大盛」主題日,四分衛週五夜尬滅火器。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動紫大盛」將在6月9日至11日連續三天開趴,是Lamigo上半球季主場最後一個主題趴,訴求歡樂搖滾以及賽後無極限演唱會的「動紫大盛」在今年參戰陣容比強更強!2017年動紫大盛三大趴,分別為:Exciting Party、Dancing Party以及Moving Party。6月9日「動紫大盛之Exciting Party」宣布第二支熱血大團-四分衛將跟進參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四分衛樂團」是台灣招牌搖滾樂團,在台灣搖滾樂團界活躍超過20年。曾榮獲金音獎「最佳樂團」,四分衛是現今台灣樂團經典超級霸。連續第三年受動紫大盛之邀,主唱阿山、吉他手虎神、鼓手緯緯以及貝斯手奧迪都是Lamigo桃猿隊的超級10號隊友。熱血單曲「跟他拼了吧」是球團今年春訓指定曲。號稱「跟滅火器一樣都住在球場」的四分衛對於全猿主場可是無極限開唱,因為大家都是好朋友、好隊友!

四分衛這次在動紫大盛當中與滅火器直接挑戰在周五賽後熱血開唱,去年扛週六主秀的這兩團改作週五動紫先鋒,不排除週五夜的演唱曲目破表!而這兩團也將在賽前蒞臨全猿主場,八位首度一起現身合作為Lamigo開球。

賽後四分衛將在場內東區「大勝舞台」開唱,而滅火器則是現身西區「最強舞台」表演。週五Exciting Party邀球迷朋友親臨現場體驗當今兩大強團對決的棒球音樂祭,感受四分衛與滅火器的動紫威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