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王柏融遭各隊鎖定 如何破解布陣成難題

王柏融打擊陷入低潮,連帶Lamigo桃猿戰績受影響。圖/李天助攝

Lamigo桃猿上周碰上兄弟三連戰僅拿下五分,總共全隊67個打數才打出12支安打,打擊率僅1成79,28日遭三安打完封,桃猿上週戰績1勝3敗,是開季以來單周最差的成績。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目前桃猿領先排名第二的中信兄弟6場勝差,封王魔術數字為M11,最快要等到6月7日才能奪下上半季冠軍,但全隊打擊陷入低潮,主砲王柏融上周碰上兄弟12打數僅敲出3安打,打擊率下修到四成,主要受到布陣影響,多次強勁滾地球遭守備化解,「小胖」林泓育也陷入低潮,導致桃猿攻勢受挫。

王柏融目前打擊率仍高達4成,面對各隊祭出布陣,守備移防至右半邊,防止他強力拉打,雖然他強調,只要把球打到接不到的地方,也不會因此改變打擊方式,但如何破解布陣,仍是重要的課題。

本季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在花蓮舉行,目前剩下最後一周,所有位置幾乎都是兄弟領先,競爭最激烈的位置則是明星紅隊的外野手,兄弟陳子豪、詹子賢穩居先發兩個名額,第三名的王柏融僅領先林哲瑄一萬餘票。

人氣王已經12連霸的明星白隊「恰恰」彭政閔,目前仍以24萬7045票高居全聯盟第一,有望連13年蟬聯人氣王,明星紅隊最高票則是兄弟蔣智賢,他吸收了21萬7898票。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