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悍將感「蟹」日 沈鈺傑父子開球

富邦悍將為本季正式轉任牛棚教練的沈鈺傑舉辦「感蟹日」。大會提供

富邦悍將將在5月31日(三)再度移師高雄澄清湖球場進行主場賽事,當天將為本季正式轉任牛棚教練的沈鈺傑舉辦「感蟹日」,喜歡「螃蟹沈」的球迷朋友千萬別錯過。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沈鈺傑在2005年加盟中信鯨,鯨隊解散後轉投興農牛,隨後再到義大犀牛,生涯出賽526場,戰績50勝45敗36救援,防禦率3.91;去年底隨球隊轉手,輾轉成為富邦悍將成員並專任牛棚教練,也結束12年球員生涯。

富邦悍將特地在31日澄清湖主場賽事,為老家位於高雄的沈鈺傑舉行「螃蟹感謝日」,當天只要憑內野票進場的球迷,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的螃蟹感謝酷卡一張,感謝卡上印有沈鈺傑親筆寫給球迷的一段文字,非常具有紀念性。

富邦將在賽前17:30舉辦感「蟹」簽名會,由沈鈺傑帶領倪福德、張耿豪與球迷朋友相見歡,當日凡配戴悍將相關商品,即可於16:30憑該場次內野票兌換號碼牌;由於沈鈺傑自球員時期即以61號為背號,悍將也特別限定61位幸運球迷(含20位會員保障名額)可參與簽名會。

由於沈鈺傑學生時期曾到日本別府大學就讀,本身又是棒球文物蒐集迷,富邦悍將也將在開球儀式送給「螃蟹沈」一個神祕禮物,感謝他對球隊的付出,並在當天邀請「螃蟹沈」愛子「小螃蟹」沈立宸,擔任開球嘉賓。

7歲的「小螃蟹」天生就有投球天分,和老爸同樣是左投,學起沈鈺傑動作也是維妙維肖,當天開球儀式將由「螃蟹沈」接捕,父子同心協力為悍將開出好球,也歡迎球迷朋友31日到澄清湖參與「感蟹日」,和沈鈺傑一起愛棒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