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聽國樂獻愛心 桃猿球星號召10號隊友應援

球星王柏融、林承飛、陳禹勳擊鼓熱血號召10號隊友應援。圖/La new集團提供

球場傳來王柏融驚呼聲,是Lamigo桃猿隊正在演練什麼秘密計畫嗎?原來今年是La new集團「慈善元年」,Lamigo國樂團將在7月3日於國家音樂廳及7月13日於中壢藝術館進行慈善演出,票房所得將全數分別捐給新北市及桃園市家扶中心,為了號召10號隊友聽音樂、做公益,王柏融、陳禹勳及林承飛特別起了大早到球場拍攝宣傳影片,5月20日全猿主場將現場首播!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飛飛林承飛擊鼓表情霸氣到位。圖/La new集團提供

La new集團2017『慈善元年』 國樂揚起從『桃』出發

La new集團致力推廣國內棒球及桌球運動,2010年起更將觸角延伸到音樂人才培養,成立了Lamigo國樂團,擁有豐富演出經驗,並四度於國家音樂廳進行演出,今年更將音樂會拓展至積極推廣國樂之桃園市,音樂會演出全額開銷由La new集團全數支應,所有門票所得將全數捐助弱勢團體,更歡迎購票贈與弱勢朋友進行二次公益,讓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也能一起享受美妙的國樂饗宴。

大王萌樣大爆發、鄉長加碼搞笑演出。圖/La new集團提供

打鼓比打球還難?大王唸唸有詞 萌樣大爆發

拍攝當天,最後選定大鼓做為入鏡樂器,陳禹勳在第一次擊鼓教學下便快速上手、掌握節奏,林承飛默默在一旁熟記口訣練習,而首次打鼓的王柏融在練習一開始便哀嚎聲連連,直呼「為什麼我要當主要鼓手?這好難喔!可以不要整我嗎?」讓一旁的隊友林承飛及陳禹勳失聲大笑!大王為了牢記節奏打法,嘴巴不時念念有詞或是呈現張開狀態,表情超級可愛!在短暫練習後,三位球員在20位國樂團團員合奏下,擊鼓演出耳熟能詳的桃猿男兒一曲,鼓聲霸氣震天!

大王王柏融擊鼓英姿風靡全場。圖/La new集團提供

『禹林融鑼鼓隊』現場加碼搞笑演出

拍攝過程中,從未接觸過國樂的王柏融、林承飛、陳禹勳看到現場提供的鑼、鈸、雨箏、大獅鼓等多種國樂打擊樂器充滿好奇,鄉長不改耍寶本性,立即拿起鑼,塞給林承飛小鈸,王柏融拿起與球棒相似、搖晃起來會出現類似雨聲的雨箏,現場立馬組成『禹林融鑼鼓隊』即興演出,讓在場的大家笑噴眼淚!

球星王柏融、林承飛、陳禹勳及Lamigirls力邀球迷聽國樂、獻愛心。圖/La new集團提供

Lamigo國樂團慈善音樂會號召10號隊友支持

為了號召10號隊友不只進場熱血支持球賽,還要一齊聆聽國樂做公益,Lamigo國樂團團員、Lamigirls及王柏融、林承飛、陳禹勳卯足全力拍攝宣傳影片!帥氣英姿不只在球賽中出現,打鼓時的認真表情依舊風靡全場!而Lamigirls招牌微笑及熱力舞姿,在國樂悠揚的伴奏下,桃猿男兒應援舞蹈以全新風貌展現,力邀球迷一起做公益!Lamigo國樂團2017年慈善音樂會將在七月三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進行演出,並且於七月十二日於中壢藝術館音樂廳同場加映,詳情購票專線請洽0921-962-121。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