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穿越寶島 全猿大玩虛擬實境

全猿大玩虛擬實境,球迷可以體驗到最佳的視覺效果。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將在5月20(六)及21日(日)舉辦第四個主題日「又見寶島時代」,將台灣60年代至90年代豐富精采的生活回憶納入全猿主場,「又見寶島時代」分為「漫談寶島」、「穿越寶島」、「舞動寶島」以及「回憶寶島」四大路線,是懷舊風味十足的主題趴。「又見寶島時代」之穿越寶島與全球最完整的虛擬實境系統HTC VIVE合作,將全猿主場化身虛擬實境,在虛擬實境當中穿上復古球衣對決Lamigo桃猿,球迷朋友將身歷其境如此的經典場景!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又見寶島時代」是懷舊風味十足的主題趴,Lamigo桃猿隊的前身La new熊隊擁有光榮的歷史,但穿上La new球服對決Lamigo桃猿隊似乎是不可能的事,Lamigo球團特別與HTC Vive X創業加速器所屬團隊「Appnori」公司深度合作,球迷可於「Baseball King」遊戲所打造的虛擬全猿主場中,選擇Lamigo主場球衣或La new的復古球衣,實現跨時空的經典對決!

HTC VIVE將在「又見寶島時代」期間於桃園國際棒球場大廳內搭設VR虛擬實境的體驗空間,透過VIVE 優異的效能與獨家的空間定位技術,球迷朋友將可以體驗到最佳的視覺效果,與最真實的沈浸體驗。戴上VIVE頭戴式顯示器後就化身成為林泓育或王柏融,竟可與史博威剛猛的快速球、陳禹勳犀利的變化球進行正面對決!打出全壘打之後,球迷朋友還能夠感受到小白球飛越大牆的凌空效果,體驗林泓育一棒沉對手的豪邁以及LamiGirls在背後加油吶喊的熱情應援!

「又見寶島時代」VR虛擬實境投打對決邀請球迷朋友憑當日門票體驗一打席,金狀猿卡友優先體驗,球迷朋友請把握此難得機會不要錯過。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