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現場票選開放一週 蔣智賢、陳傑憲超人氣

中職明星賽現場票選獲得最多支持的是中信兄弟蔣智賢。圖/李天助攝(資料照片)

2017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票選已進入第三週,在各種票選管道陸續開放後,原先穩定的戰局也悄悄產生變化。9日開跑的現場票選,加權最高可達6倍,到目前為止,現場票獲得最多支持的是中信兄弟蔣智賢,排名第二的則是統一7-ELEVEn獅陳傑憲,明星白隊則由富邦悍將高國輝在現場票居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聯盟今(16)日公布明星賽票選前三週票數,中信兄弟彭政閔依舊以12萬378票暫居人氣王寶座;在現場票獲得近2,000票(以下現場票數為未加權票數)的蔣智賢擊敗隊友張志豪,躍升第二名。在現場票選擁有超人氣的還有陳傑憲、潘萣翔,明星紅隊外野部分,總票數排在第四名的林哲瑄獲得1,602張現場選票,比目前總票數領先者陳子豪、詹子賢和王柏融都來得多。明星白隊部分,高國輝在現場拿下1,766票最高,接著是彭政閔,各個投票管道都擁有高人氣。

總計中信兄弟仍然拿下兩隊24席之中的19席,統一7-ELEVEn獅隊有3席,分別是陳韻文、郭峻偉和陳傑憲,富邦悍將和Lamigo桃猿則各占1席,是高國輝和王柏融。

目前正在進行中的投票管道有網路、通訊、《職業棒球》選票和現場票選,《蘋果日報》選票也將從17日開始刊登,歡迎球迷朋友多加利用;今年首度加入的專業人員票選也已經展開票選作業。

2017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票選辦法:

(一)網路投票:4月25日起至6月7日止。利用FACEBOOK或pb+會員帳號登入明星賽官網進行投票,每帳號6小時可重複投票一次。

(二)通訊投票:4月25日起至6月7日止。以手機撥打電話551285(每秒0.2元),或用手機編寫簡訊「CPBL」發送至55123(每通10元),即可參與票選。

(三)雜誌投票:5月1日起至6月7日止。憑422期5月號、423期6月號《職業棒球》內頁選票投票。

(四)現場投票:5月9日起至6月7日止。各賽事球場發放實體票券,由球迷填寫後投入投票箱。

(五)報紙投票:5月17日起至6月7日止。利用《蘋果日報》體育版的明星賽選票投票。

※通訊、雜誌及報紙選票加權乘以5,現場選票加權乘以4,利用票券代碼上網投票另乘以2。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