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舞動寶島 舞棍阿伯 PK LamiGirls

舞棍阿伯在5月20日將帶著60年代的歌舞秀前來PK LamiGirls。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將在5月20(六)及21日(日)舉辦第四個主題日「又見寶島時代」,將台灣60年代至90年代豐富精彩的生活回憶納入全猿主場,「又見寶島時代」分為「漫談寶島」、「穿越寶島」、「舞動寶島」以及「回憶寶島」四大路線,是懷舊風味十足的主題趴。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舞動寶島」首部曲在5月20日(六)將邀請大家來「扭一扭」,「舞棍阿伯」葉復台將造訪全猿主場,帶著60年代的歌舞秀前來PK由LamiGirls擔綱演出的賽前表演,「舞棍阿伯」要讓全猿主場見識他帶來的「寶島女郎」多麼舞魅,正式向LamiGirls宣戰!

「舞棍阿伯」葉復台老師是台灣資深歌手,舞蹈教師出身,擁有50年的舞蹈教學經驗,2010年5月因其舞技內容復古誇張,50丶60年代造型特殊,始於網上風靡寶島,葉復台老師更受注目而進入演藝圈,被封稱「舞棍阿伯」。

就在20日(六)賽前,「舞棍阿伯」葉復台將為全猿主場帶來60年代的流行舞蹈,其子弟兵「寶島女郎」將大戰LamiGirls ,復古撞出新意,LamiGirls正式接招,預計以2014年招牌熱舞迎戰「舞棍阿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