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YOKOSO桃猿第八番 小丸子開球稻葉篤紀祝福

櫻桃小丸子將在5月6日獻出在台灣的開球處女秀。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將在5月5日至7日舉辦日本風主題日「YOKOSO桃猿」,YOKOSO 意即日文「ようこそ」歡迎之意,首度將國人喜愛的日本文化納入全猿主場,讓球迷朋友接觸和式風情,十番活動之第八番將邀請櫻桃小丸子在6日獻出在台灣的開球處女秀,而日職名將「優勝請負人」稻葉篤紀則利用影片祝福「YOKOSO桃猿」。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日本知名國民級人物櫻桃小丸子的生日剛好是5月8日,所以小丸子特別選在6日與她的友藏爺爺一起來到全猿主場,和桃園的大小朋友一起慶生,球團特別邀請小丸子為第二天的「YOKOSO桃猿」開球,完成小丸子眾多的生日願望之一,也將是櫻家第一人為台灣棒球開球,讓小丸子可以得意地向同學炫耀。

除了小丸子和友藏爺爺的開球處女秀外,此次「YOKOSO桃猿」感謝羅德、火腿、阪神以及歐力士四支球團支持,而火腿吉祥物B.B不但在6日跨海為Lamigo應援,退役名將稻葉篤紀更透過影片來號召大家參與這項日本文化饗宴,在全猿主場積極推動台日文化交流。

稻葉表示,「YOKOSO桃猿」是千載難逢的日本文化主題日,可以認識日本的文化,希望大家可以都來參與。最有趣的是可以在台灣看到自己的應援「稻葉JUMP」,實在是非常期待!祝福「YOKOSO桃猿」成功,也希望大家有空來北海道看火腿隊比賽。

稻葉篤紀對YOKOSO桃猿的祝福:https://youtu.be/fTmRPm-rhNk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