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YOKOSO桃猿第三番 全猿主場玩扭蛋

全猿主場為了讓球迷接觸和式風情,將讓球迷朋友體驗日本有趣的扭蛋文化。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將在5月5日至7日舉辦日本風主題日「YOKOSO桃猿」,YOKOSO 意即日文「ようこそ」歡迎之意,首度將國人喜愛的日本文化納入全猿主場,讓球迷朋友接觸和式風情,十番活動第三番將讓球迷朋友體驗日本有趣的扭蛋文化,一起在全猿主場體驗有趣扭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日本俗稱為「Gachapon」的扭蛋是日本著名的玩具文化,只要投入指定硬幣,轉動機器上的把手即可獲得內裝玩具的透明膠囊。扭蛋有趣的地方在於跑出想要的商品得靠運氣,成為日本風靡的趣味文化!球迷朋友將可在「YOKOSO桃猿」一連三天的主題日當中進場體驗球團設置的扭蛋牆,投入硬幣即可獲得正反兩面皆是Lamigo球衣造型的鑰匙圈,不過獲得哪一位球星的鑰匙圈得靠運氣囉!

球衣造型鑰匙圈規劃背號有2、6、8、9、11、20、29、32、81、85十款,另外還有五款隱藏版的LamiGirls球衣鑰匙圈,五位女孩的隱藏版在扭蛋機牆中等著大家來捕捉,想要大玩特玩來自於日本的扭蛋,收集成套的球衣鑰匙圈,「YOKOSO桃猿」歡迎大家來玩扭蛋!

每顆扭蛋單價為100元,現場憑當日門票只要60元,現場也將有專人說明如何使用扭蛋機,「YOKOSO桃猿」日本文化週活動一番接一番,是全猿主場史無前例的異國文化主題日,球迷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