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郭嚴文本季首轟重擊兄弟 桃猿主場10連勝創紀錄

郭嚴文轟出全壘打。李天助攝

Lamigo桃猿郭嚴文,傷癒復出持續火燙手感,昨四打數敲出兩安打,包括4局下半石破天驚的三分砲,本季首轟出爐,助桃猿六比四擊敗中信兄弟,收下主場十連勝,隊史紀錄持續攀升。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自郭嚴文復出打第二棒後,桃猿場均可轟下八分,期間收下三連勝,解決球隊開季以來二壘手的打擊低潮難題;此役拿下MVP的郭嚴文透露,「近期打擊策略就是積極出棒,目前身體狀況不錯;擊中球打得很紮實,但沒想過會形成全壘打。」

史博威拿勝投。李天助攝

Lamigo此役攻擊火力集中於前半場,分別於首局和四局灌進6分,但比賽後半段打擊熄火,所幸聯盟勝投、防禦率雙冠王史博威再現球威,主投6.2局僅被敲出五支安打,失三分,後援投手陳禹勳成功關門,締造隊史最長的主場十連勝。

「鄉長」陳禹勳本季表現亮眼,成為球隊最倚重的後援投手,目前防禦率僅1.80,累積主投10局,送出11次三振,拿下7次救援成功,暫居聯盟救援王,但出賽數過於頻繁,Lamigo本季出賽18場,他有11場上陣,對於有開刀病史的投手,恐成為不小負擔。

陳俊秀打下勝利打點。李天助攝

兄弟打擊於比賽後段才甦醒,利用7局雨勢增大,在史博威手中攻下2分,將他打退場,八局彭政閔再從中繼投手王躍霖手中敲出本季第二轟,無奈最終仍突破補了陳禹勳封鎖,苦吞三連敗。

去年冠亞軍球隊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開季狀況低迷,反而是上季墊底的桃猿逆勢搶下第一,統一則緊追在後,兄弟和富邦悍將分別與第一名差距拉大至七場和八場,形成難得的情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