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6球快速熱機!  王鏡銘即刻救援斬兄弟

王鏡銘投下第三勝。李天助攝

統一「超級救火隊」王鏡銘,昨於先發投手林子崴僅投二局就傷退的情況下,臨危受命後援三局無失分,助統一獅終場以九比七擊敗兄弟,王鏡銘順利拿下本季第三勝,並列聯盟勝投王,同時獲選單場MVP。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王鏡銘本季已出賽11場比賽,全部都是後援出賽,主投14.1局,防禦率3.77,搶下三勝,成為統一最倚重的牛棚投手,王鏡銘坦言,此役先發投手狀況很突然,僅大約練了六球就上陣。

經典賽國手王鏡銘,季初並沒有陷入疲勞和低潮期,此役主投3局,無安打、無失分的表現,獲得教練高度讚許,王鏡銘表示,多虧捕手的引導,以及隊友守備的幫忙,才成功守成。

經過初步檢查,林子崴左手肘發炎,恐被迫休兵,主帥黃甘霖表示,確切狀況仍要視明天去醫院檢查而定,目前有考慮讓擔任長中繼的王鏡銘補上先發輪值,也有可能拉二軍投手上來,這部分仍要再評估。

朱元勤打下勝利打點。

統一此役敲出13支安打,狂灌9分,其中高國慶、潘武雄和新秀楊家維皆開砲,三連勝期間每戰都剛好攻下9分,攻擊火力凶猛。

兄弟於比賽後段才展開反攻,八局下半靠著陳子豪的三分砲,一口氣灌進五分大局,無奈九局遭統一終結者狄馬克壓制,反攻後繼無力,吞下本季弟12敗,和龍頭Lamigo的勝差已來到六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