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郭嚴文強勢復出 桃猿主場九連勝

郭嚴文強勢復出。李天助攝

桃猿二壘手「超級喜歡」郭嚴文傷癒復出就替球隊貢獻強大的火力,復出兩戰8打數5安打,打擊率高達6成25,昨日出戰富邦悍將更是三打數三安打,四次打擊都上壘,再加上下一棒王柏融五局下半轟出致勝三分砲,兩人聯手助Lamigo八比五擊敗富邦悍將,收下破紀錄的主場九連勝,至今主場仍保持不敗之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郭嚴文上季因肩膀開刀,僅出賽生涯新低的52場,季初來不及歸隊,從二軍出發,直到前役才復出,第二戰就繳出猛打賞,讓桃猿打線升級,郭嚴文坦言,期盼很久總算再回到球場,能上場就是100%投入,首戰太久沒上場太亢奮,第二戰心情平靜很多。

Lamigo開季始終無法找到打擊穩定的二壘手,包括馮健庭、葉竹軒、余德龍和葉竹軒,都成為球隊的打擊斷層,但郭嚴文歸隊後完全彌補火力空缺,他付出兩戰桃猿狂得18分。

此役面對左投神盾,郭嚴文斯毫無懼色,前三打席都敲安,成為神盾最頭痛的打者,郭嚴文解釋,今天被安排在第二棒,唯一的想法就是推進前一名打者,所以選球特別仔細。

Lamigo打下主場9連勝。

Lamigo上季戰績墊底,主場戰績25勝34敗1和,本季開季自今主場卻是9戰全勝,主帥洪一中表示,有時候棒球很難講,但在家打球感覺特別好,氣氛也比在客場佳。

桃猿先發投手賽格威此役主投7局,僅被敲出6安,失1分,拿下本季第三勝,和隊友道恩斯並列勝投王,目前Lamigo三洋投表現出色,攻佔聯盟防禦率榜前三名,也是桃猿目前戰績高居第一的主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