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鄭凱文怒摔手套出氣 兄弟損兵折將不敵統一

鄭凱文情緒失控遭驅逐出場。李天助攝

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昨因抗議主省好球帶情緒失控,僅投至第三局就遭驅逐出場,洋教頭史奈德力挺子弟兵,和裁判發生言語衝突,最終也被趕出場,兄弟群龍無首,遭統一獅砲擊,終場兄弟四比九不敵統一,吞下本季第11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信總教練史耐德(左三)也遭驅逐。李天助攝

三局上鄭凱文面對統一朱元勤,因抗議好球帶,在投手丘上動作頻頻,總教練史奈德也衝進場捍衛權益,最後皆被趕出場,鄭凱文進休息室怒摔手套出氣,史奈德說,只是想要一場公平的比賽,鄭凱文狀況佳,但好球帶讓人無所適從,所以必須捍衛自己的球員。

鄭凱文目前是兄弟陣中最穩定的先發投手,賽前拿下2連勝,三場先發都至少投滿六局,防禦率僅2.70,史奈德表示,鄭凱文的確情緒失控,但主審不應走上投手丘警告,這是他衝進球場的主因。

兄弟此役損兵折將,接替鄭凱文上場的中信投手邱品睿(左三)也傷退。李天助攝,僅投0.2局,就突然因大腿不適倒地,防護員檢查過後仍緊急送醫,確定為左膝扭傷,但傷勢仍未明朗,史奈德表示,將視情況決定是否從二軍補投手。

中信兄弟重砲蔣智賢,八局敲出陽春全壘打,本季全壘打總數已來到8支,超越隊友張志豪,暫居聯盟全壘打王。

陳鏞基獲單場MVP。李天助攝

統一此役延續近期打擊手感,於首局和4局分別攻下兩個四分大局,奠定勝基,首局敲出陽春砲的陳鏞基,再度獲選為單場MVP;投手部分,洋投布魯斯主投五局僅被敲出四支安打,失掉兩分,收下本季第二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