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超捷播報 客家一哥小鐘報到Lamigo TV

Lamigo全猿主場,Lamigo TV來賓陣容再掀話題。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今年展現「捷SPEED」,Lamigo TV不只樂猿更要超捷播報,「樂猿四大門」將讓職棒二十八年球評主播將多元,本週樂猿大來賓重量十足,陪球迷朋友共度歡樂的全猿主場!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繼泱泱將在4月18日(二)重返全猿主場擔任主持工作之外,命理狂人詹惟中也將在4月18日(二)代表「猿の職人」來到Lamigo TV,從命理學的角度觀察中華職棒以及Lamigo桃猿隊,肯定趣味橫生;另外呂捷老師也將在4月21日(五)及4月22(六)返Lamigo TV,今年都還沒有和球隊一起練球的呂捷老師終於可以回到桃園一解棒球饞,和喜愛他的球迷朋友見面!

號稱宿舍就在全猿主場的滅火器樂團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在全猿主場出現,自從成功舉辦球場演唱會完成萬人壯舉之後,滅火器樂團一直在進行新音樂作品的製作與發行,在全國巡演告一段落之後,滅火器樂團便馬不停蹄來到全猿主場看看好朋友,就在4月20日(四),團員四人繼續在Lamigo TV「嘴」棒球,全速前進!

4月23日(日)的Lamigo TV將與知名節目《愛玩客》合作,「客家一哥」小鐘真的要來全猿主場見證客家本色了啦!小鐘也會來到Lamigo TV擔任樂猿大來賓,陪球迷朋友一起愛玩棒球!樂猿大來賓一波接一波,本周鎖定全猿主場、鎖定Lamigo TV,一起全速前進!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